雨霖泠。

一百零八线的菜逼沙雕刀子精写手。
目前跳坑jojo,主嗑茸布/承花/草莓橘/乔西
关键词:jojo,鬼灭 ,剑三,原耽
希望大力督促我产粮嗑cp用爱发电温暖人间🙏

【金光瑶】眼讥千山小


是秋。

寥寥枯叶萧萧瑟缩,裹挟尚不至冬日的薄凉,败叶残留不允落于金鳞台白玉跺一分,万芳彫零,苾香消弭,落英化春泥。独独留这金星雪浪开得盛极,抽金丝吐蕊缱绻挽白浪滔滔,团簇萦冷香,骄奢危台穷凌傲之姿。

孤芳自赏。


于秋意袭人笼身不顾,着精致暗纹家袍覆身,衣冠襟正雅态,临台俯观,端得素日莞尔谦谦假面,白面翠眉下拥一弯酿笑波漾缀眼梢轻佻二三,唇勾讥俏,吊眼睥睨台下众口纷纭嘈杂喧扰,轻泄嗤笑。
故作清咳换得须臾寂静片刻,复六合靴踏半伐,掌压剑镡,下颚微抬,压下周身凛凛威沉,缓踱阶下,至那最为聒噪之人身前立定,负手含笑不愠,启唇便是糅了三分讥讽三分嘲贱,化作绵骨绣针刺。

“依这位长老所言,我金某竟是没资格作了这金鳞台的主人?”

冷眼瞧人面色一青心下甚满,周遭切切噤声中正欲回身,却闻其幽幽伶语相向,歹意诛心,激起窃语中荡然恢浪。
“金光瑶,你不过是一娼妓之子,你凭什么?!”

逆鳞恍揭,荆棘乍现。字字犹匕,响彻轩宇震天铮然又复止。
挡我者,怎可容得。
只因道是时候未至。


怔定顷时即还,暗敛眸色复杂云云,盛笑意更浓,唇牵面颊酸紧,也不曾松懈一毫。开口轻道温言,不露愠气。

“凭什么?呵,凭我是金光善之子,凭我冠为金姓,凭我宗中直系独活一人,凭我眉间朱砂。长老,你不会是老糊涂了吧?”

“私以为金某才是那具格之人,敢问长老,你,配吗?”




芳菲殿中九莲灯曳曳投人阴翳映壁,身倚錾金软榻批着数本公文,心腹隐匿暗中低低禀告,抬眸弯唇冷声
吩咐,亦犹不久前逐去身侧客卿,诡谲如修罗。

“不必留了,弃了吧。”


拦我妨我碍我阻我者,清干净便好。

千山纵伟岸,不过于蟪蛄。我应是那扶摇鲲鹏,讥千山藐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