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霖泠。

一百零八线的菜逼沙雕刀子精写手。
目前跳坑jojo,主嗑茸布/承花/草莓橘/乔西
关键词:jojo,鬼灭 ,剑三,原耽
希望大力督促我产粮嗑cp用爱发电温暖人间🙏

【林静姝】孤芳自赏

“今日行程:参加林静恒上将的葬礼。”

 

 

缓缓从浅睡中苏醒,晨曦透过垂帘渗进微睁的灰色眼瞳。个人终端尽职尽责地汇报这一天需要充当背景板的活动。葬礼,林静恒。脑中反复思考这两个词之间的关联,看到电子管家搭配的黑缎礼服才明白过来。林静恒,白银要塞最年轻的上将,唯一的亲哥哥,已经死了。不管内心的直觉对此有多么怀疑,毫无疑问的是,他的葬礼将要在一个沃托时之后开始。

 

沃托人民理所当然享受着联盟和伊甸园带给他们的舒适生活,高层的精英们自然会有多余的力气勾心斗角。人性的肮脏滋生出的产物,终于在温室中腐烂了联盟数百年的根基。

察觉一旁的视线,转过脸朝秘书长抿嘴一笑,完美诠释了“我没事,不用担心我”的表情。毕竟,作为秘书长夫人,一个花瓶并不需要多余的思想。在抵达烈士陵园前还掏出化妆镜仔细补好妆,确认从任何一个角度都无可挑剔。

那么最后一根稻草,便由我献上吧。哥哥守护的土地,我将亲手毁去。

 

 

葬礼现场是预料之内的权贵云集,无论生前多么恨之入骨,都在脸上写上了些沉痛的神色。踩着一如既往优雅平稳的步调,鞋跟与大理石地面的碰撞声是对眼前所见的由衷喝彩。穿过白昼般的镁光灯向目光内的名门将领致屈膝礼,对他们机械式的节哀问候报以最诚挚的微笑。

想必隔日新闻头条是歌颂联盟内部有多么团结情深吧。菟丝花似的挽起格登的手臂,低头借长发藏起面上嘲讽,像只乖巧的兔子由着他替自己戴上黑纱帽,端坐在贵宾席上,娴静优雅极了,如同一尊冰冷的蜡像。

哥哥,你看呀,他们对你的死是多么的哀痛。

安静注视着台上格登沉痛深情的作秀,听着他的声声缅怀,不动声色压下胃里涌上来的不适,配合着自然地流露出崇拜而依赖的目光,也不忘用丝绢轻点几滴眼角挤出的热泪,美得像一副高级展厅的油画。那些无聊的记者想必也该觉得索然无味了,这么想着,依然是一成不变的面容,专注到仿佛不曾注意到记者一哄而散的动静。怎么可能有其他表情呢,真是好笑,管委会的叔叔爷爷们都看着呢。

孤芳自赏又如何,你们也配?

 

思绪收回至眼前在台上仍哽咽难言的格登,将目光放得愈发虔诚,用热泪盛满眼眶,嘴角弧度乖巧无害。若不是你所谓的战略性妥协与威胁,林上将何来这般伟大光荣正义?用他的命洗清“心机深沉”的头衔,大秘书长,你在为你的手段骄傲吗?

 

 

“我要你偿命。”

 

 

黑玫瑰在腐土中悄然抽枝,致命的刺巧妙掩于暮色中,而夜还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