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霖泠。

一百零八线的菜逼沙雕刀子精写手。
目前跳坑jojo,主嗑茸布/承花/草莓橘/乔西
关键词:jojo,鬼灭 ,剑三,原耽
希望大力督促我产粮嗑cp用爱发电温暖人间🙏

【阴川蝴蝶君】收钱买命

霜染北域萧萧,然天泉周遭宛若暖春融融。岸濕矗雅舍,香草娇花缀其中,细流淌金,淙潺漫谷,煌而不奢。古木荫荫掩斜阳刺目。此间阴川,甚之九垓。蝶翅纷飞中,似有客至,暗香袭来。

斜倚靠石,红衣漫铺垂沿而盖,缥缈三千丝随性披落掩去半分侧颜。怀抱古月琴,敛袂探出指节,垂眸半阖,勾拨三两弦便是天籁琅琅。悠沨尔尔,自乐其中,忽闻夹杂生人跫音远至,佳音一滞却恍然不为所动。既是北域收钱买命的杀手,心道莫不是有新生意找上门来。

“规矩有规矩的眉角,杀手有杀手的角度。”

堪堪勾唇浅笑,抬眸将来人恭敬姿态悉数纳进,心叹并非易与之辈。起身执案上琉璃盏,轻晃数回才仰喉将其中佳酿一饮而尽。随手捏诀将琴收入袖中,抬臂引红蝶暂落掌心。目光垂于蝶翼不予来人半分,待蝶离入空方收了欣赏之色,稍抬下颚示意座下之人将酒器重新斟满。既有求与吾,这般事可还会为难?

“会面百两,谈话千两。买卖昂贵,相杀免费。”

见人依言而行,才淡淡扫过所奉金银财物,其光泽之纯正不逊蝴蝶谷流霞惹人欢喜。思忖顷刻,睫羽下星眸闪过一丝光芒划开阴翳,复展颜莞尔对上敬畏双瞳,随意架了双腿,低低启唇似戏语,字字惑心,以声为墨在阎王生死簿上添上一笔。

“不知汝所付钱财,买的是吾蝴蝶斩下的哪条亡魂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