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霖泠。

一百零八线的菜逼沙雕刀子精写手。
目前跳坑jojo,主嗑茸布/承花/草莓橘/乔西
关键词:jojo,鬼灭 ,剑三,原耽
希望大力督促我产粮嗑cp用爱发电温暖人间🙏

【金光瑶】雪浪惹锈尘•贰

再一次听见那温声语调甚是怀念,可自己一声尊称即刻将二人的界限画的清楚明白。对面人眼中的错愕一道收入眼底,可这嘴角弧度已摆了数载,岂是一下就可改变的。

见人重新把视线投向殿宇暗自松一口气。却闻喃喃一语“才不过数年此处便已经衰败成这副样子,当年我来之时,还是一片热闹景象。如今人去楼空,繁盛不再。”身形一怔,随即心道人走茶凉,亦不过如此。如今还想到来此处的,恐怕就只有二哥一个了。垂眸瞥向衣上绣的一朵朵怒放的金星雪浪,眸色复杂。

再抬首却见那人欲向他道歉,心下明了。如今“金光瑶”是整个兰陵金氏的逆鳞,过多谈论终归不妥。忙一脸慌张期期艾艾拒绝,一边弯着身子装作落荒而逃。擦肩瞬间,心下默念。
二哥,还会再见的。

敛去嘴角笑意,踱步至台前辇道。原本画着自己的四幅壁画早已没了踪迹。身后传来一声喝令“一个普通修士还敢走这条道?!还有没有规矩了!”却听声音耳熟的很,竟是金凌,如今的金宗主。
依然是那个脾气,眉间倒也显露出一个宗主应有的威严。丰神俊朗,身如玉立。是真的长大了。
可是自己已经不是他的小叔了,那个叫“金光瑶”的小叔已经死了。
照着修士的礼节端正行了礼,却没见过多的纠缠,又是一次擦肩而过,心中却留下一声轻叹。

流言蜚语总是属于人群的。挂着友善无害的微笑在广场不过走了两圈,近来的情报一一了如指掌。
清河聂氏,清谈会。

永远不会忘记那是聂怀桑指着他哆哆嗦嗦的模样,可他分明在眼中看到了一丝嗜血的狂妄。宣告这就是他的死期。冰冷刺骨。
何以至此?因为大哥的死?还是更大的野心?
聂怀桑藏了这么多年,骗过了所有人,成功了。

我渴求的,他们天生就有。我得到的,他们却说我不配。
他们都想我死。可没人告诉我要怎么活。
一生撒谎无数作恶无数,可欠我的,谁又来偿还我!
没有人愿意,也没有人可以。
终究还是自己双手淋漓鲜血,笑的真切。

好啊,清河聂氏清谈会。去吧,会会故人。
嘴角三分柔和三分狡诈三分自嘲,右手按剑,迈向自己铺就的路。
既然回不去,不如走到底。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