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霖泠。

一百零八线的菜逼沙雕刀子精写手。
目前跳坑jojo,主嗑茸布/承花/草莓橘/乔西
关键词:jojo,鬼灭 ,剑三,原耽
希望大力督促我产粮嗑cp用爱发电温暖人间🙏

【忘羡】初吻


再看见他时,他依然眼罩黑布,嘴角轻挑,倚着一颗参天梧桐。鲜衣怒马,年少无惧了了。只身融入周境,恰似一副朝气满溢美景。
而自己,立于距他不过五步之遥。一白衣一玄袍,一清冷一张狂。
表面仍似平常不动声色,甚至更冷一分。自己却清楚的很,琉璃瞳孔中激荡的情绪波动和心脏深沉急促有力的跳动。

自小习得雅正端庄,礼数周全。可若弃此机会不顾,怕是一生都说不出口了。
畏着什么?礼数家教?还是如此趁人之危?
管它呢。

或是被人察觉,传来几声询问。本就理亏,突兀一句问话惊的差些一个趔趄。收拾心绪对此充耳不闻,却看那人唇角笑意更盛。

“嘣”最后一根弦断了。

近身把人往树上猛的一推,随后开始后悔撞疼了他。强硬而僵硬的把那人双手禁锢,侧首贴上了温润的唇。温度正好,柔软上佳。霎时,身下正挣扎的人像被定住般,一动不动。像是任由他的唇舌深入,不再设防。
四瓣薄唇辗转反侧,难舍难分。不满足于此,动作随之凶起来,将巧舌送入对方口腔,舌尖不断挑逗着想闪躲的舌,同时贪婪的吸取着他口腔的空气,让他只能依附于自己而呼吸。
他的一切,都想要。
感觉怀中人渐渐呼吸急促,脸颊泛起一层薄粉,才恋恋不舍的退出,在下唇厮磨片刻,轻轻一咬。这才松了手,目光却再也移不开。
看不到被黑布所掩的眸色,可宛若施了燕支的脸庞,红润微肿的唇瓣,和急促的呼吸声都足以让自己失了理智。

强迫自己硬生生阖了眼,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。原静若止水的淡瞳被惊慌填满。转身急急隐入森林,确认那人看不到自己,才软了身子,跌坐在地。
刚刚…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啊…

一个吻,终是替了一句迟迟说不出口的情语。

魏婴,我心悦你。
我爱你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