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霖泠。

一百零八线的菜逼沙雕刀子精写手。
目前跳坑jojo,主嗑茸布/承花/草莓橘/乔西
关键词:jojo,鬼灭 ,剑三,原耽
希望大力督促我产粮嗑cp用爱发电温暖人间🙏

#摸个小甜饼喂喂自己

他是雁门关最寒的玄甲,睫羽上落着北疆的素尘,漆瞳清冷如映雪。七分寒归了关外狼牙宵小,余下三分柔情尽予了那个仰着头,眨着眼唤他“小燕”的小姑娘。

牵着小姑娘的手一步步踏上城墙高点,屈身搂了个满怀,将人扛坐在肩上托住扶稳。抬手指向那欲坠落日余晖,星眸微眯柔声道着。
“长安,在这个方向。长安。”
我不曾去过长安,可我想和你一起去,踏尽长安花。

“呜——呜——”是集合的号角。该走了。 心下默念时手心被柔软的指尖轻轻点着,垂首望向小姑娘,细细听着糯糯的童语,顺手拂去乌发上的几片雪。
“好,我走了。”
却见小姑娘摇了摇头,仰起被冻的有些红小脸儿,大大的黑瞳点映着他温柔的模样。
“唔…‘我走了’不好听,要不…说‘去去就回’吧!”
闻言一怔,随而朝人微微扬起薄唇,眼中暖意似要融了这千封雪。低低却坚定的应声。
“好,我去去就回。”
“嗯!”
那一瞬间,笑靥如花中,他看到了他定追逐一生的星辰。

我去去就回,因为我知道你在等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