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霖泠。

一百零八线的菜逼沙雕刀子精写手。
目前跳坑jojo,主嗑茸布/承花/草莓橘/乔西
关键词:jojo,鬼灭 ,剑三,原耽
希望大力督促我产粮嗑cp用爱发电温暖人间🙏

【羽人非獍】日常强行羽慕x

夜雪飘零久,嶺添萧瑟寒。东风送寂扬垂发,青袍拂曳落皑尘。深浅足迹踏阶而上,身姿飘然,青丝垂后,跫音尽掩。

落下孤灯一如往昔立于风雪,檐下留白,冰凌倒垂,映射侧颜冰冷。孤灯摇暖意,烛焰安然。抬首望去,似黑夜明星,照一隅而暗周遭,给歧路迷茫者指引方向,却不知何方。扪心自问,前路漫漫,或孤行一人。

倚柱靠坐,挥袖展衣,双腿随意交叉端坐,侧首放空目光散落,寄于茫茫夜色,寻毕生所求。指尖轻捏成诀,古色胡琴凭空堪堪在握,便半阖了眸子,轻点抚弦,指节抽弓,婉转悠扬琴语自泻,袅袅绕梁诉孤寂凄清不可说。眉心郁结难解,薄唇抿线,垂睫下是不曾波动的黑瞳。思绪纷飞,琴声依旧,是忆起了故人。

他被赠一生七大限,命犯孤煞。克父,害母,断六亲,一生无爱。唯剩朋友二三,值以命相护。

记不清多少夜晚与弦歌为伴,对月举杯,苦茶尽入喉亦不及心头三分涩。敛神不语,六翼白羽悄然随青律而展,伴其扶摇九霄云外,丝丝忧思动容天人。

忽天泣嗡鸣,方收神定睛观四方,才见一白发俊容者,手托竹管望来对视,一声浅笑融去了周身寒意。微微放下戒备步至人前,垂眸敛袖轻唤,难掩喜意。

“好友,许久不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